投资协议

御果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名下“鹰眼理财”平台注册用户为本协议中的投资人。投资人通过其开设在“鹰眼理财”的账户进行投资,投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鹰眼理财”购买债权等,投资人购买债权后拥有获得相应收益的权利。

“鹰眼理财”希望您认真阅读本协议,一旦您勾选“我同意”即表示您对本协议全部条款已充分理解并完全接受。

  1. “鹰眼理财”已经获得原始出借人授权,可通过自身平台将其所拥有的债权进行债权转让。
  2. 债权总金额、还款期数、还款方式、还款日期、剩余期数、投资人预期收益率均以“鹰眼理财”公示的信息为准。投资人所购买的债权以债权ID为对应区分。单个债权ID均单独对应具体单笔债权。
  3. 投资人在“鹰眼理财”账户中绑定的银行账户为投资人进行投资和获得收益的专用银行账户。“鹰眼理财”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划扣或转账操作,投资人对此认可且无异议。
  4. 投资人成功购买债权后,“鹰眼理财”将提供《收益详情列表》,该列表是投资人每期预期可获得收益的金额明细。
  5. 基于对借款人的隐私保护,“鹰眼理财”在经过适当模糊处理后将部分文件公示。投资人在购买债权后凭持有债权凭证可至“鹰眼理财”查看相关原始债权文件。
  6. 投资人投资金额以系统确认的实际购买金额为准,并基于该金额获得相应收益。
  7. “鹰眼理财”现提供两种投资类型:“鹰眼宝”和“易购宝”

    鹰眼宝,预期年化收益率:5.28%/年; 封闭期限:无封闭期

    易购宝,预期年化收益率:8.1%/年; 封闭期限:30天

  8. 投资人购买债权后应持有该债权直至该债权结清为止。若投资人在所购债权结清前要求提前拿回投资本金的,可向“鹰眼理财”提出债权再转让申请。该申请在封闭期内不可提出且一经提出不可撤销。
  9. “鹰眼理财”收到投资人要求进行转让申请后,即向投资人收取转让服务费。转让服务费为转让金额的0.3%。

    提前赎回申请提出后,提出当期的收益(不满月)将在下一次收益日给付(非转让当时给付)。

  10. “鹰眼理财”可在投资人每期获得收益时预先收取本协议第9条约定之转让服务费。若投资人在债权到期前提出转让申请,则预先收取转为实际收取,该费用作为投资人的转让服务费不再退还;若因借款人提前结清或借款到期结清,“鹰眼理财”应在债权结清时将上述费用一并给付至投资人。
  11. 投资人了解并同意借款人可提前归还借款,借款人提前还款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及违约金,但应将借款期间的所有应还本金、利息和相关费用结清。若出现借款人提前归还借款的,则“鹰眼理财”应及时向“投资人”告知该情况并结清费用。
  12. 投资人了解并同意“鹰眼理财”单日(自然日)接受赎回上限为500万元;单月(自然月)赎回上限为3500万,在此限额之内提出赎回的投资人,“鹰眼理财”将会根据投资人提出赎回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安排;投资人提出的债权赎回超出上述限额的部分,“鹰眼理财”将在之后的赎回中优先安排。
  13. 若出现借款人还款发生逾期或经济状况恶化的情况下,“鹰眼理财”有权要求原始出借人回购债权。此情况下,“鹰眼理财”可在直接向投资人给付相应费用后将债权转让给原始出借人,由原始出借人进行追偿及处分(此情况下的债转转让,实为保护投资人的安全措施,故无需投资人提出申请也不受是否处于封闭期等限制)。
  14. 若发生借款人逾期还款且“鹰眼理财”未向投资人提出回购债权的,投资人可根据自身拥有的债权份额向借款人求偿,“鹰眼理财”应全力帮助投资人实现债权。
  15. 在履行本协议的过程中,若出现纠纷,则各方首先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则任何一方均有权向御果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守约方有权要求违约方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
  16. 投资人与“鹰眼理财”所签署的《鹰眼理财用户服务协议》;与第三方支付平台签署的支付服务协议等为本协议有效组成部分,与本协议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协议与《鹰眼理财用户服务协议》不一致的以《鹰眼理财用户服务协议》为准。